抹R哎

职业潜水。

好看!!!

佐佑-在努力画画:

★星星系列
至此完工

之前有幸联系到一个主办方的摄影小哥,因为青睐我的画所以直接帮我私发给小米了,一个hope to meet her竟然已经真的让我很开心

这个是我个人想印一套明信片亲手送给小米的,订的天津30晚场和末场的票,有小天使换无料也可以来找我♥♥

征集一下明信片,如果有意向要收一套的话大概也就邮费+10元,可以在在评论里或者私信我说一下

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,但是想了想从我开始画这个系列之后经历了非常多的事,有非常多非常大的波动,到最后只是想说一句,感谢他们给予了我单纯又卑微,痛苦又快乐的爱。
很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亚洲看法扎的巡演了,很快乐很不舍,谢谢这段时光🙏


@提香

评论
热度(3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抹R哎 | Powered by LOFTER